撒子米

穿上隐身斗篷,成为世界的背景板。

【左然】眼镜

拒绝女主党!

  又名《眼镜取下来了但是我离得够近就能看得清你》

  

  眼镜大概是陪伴我最长久的东西,一天中只有结束工作后鼻梁上的小负担才会放下。

  在同居后我只看过几次左然在长时间工作后戴上低度数的眼镜。我戴过那副,对于我来说只是马赛克的世界被细化了一些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有次左然亲我,情到深处却被我哼哼几声躲开了。镜托戳到眼角,搞得泛出几滴泪,我连把眼镜往下拉。

  左然依旧是环抱着我的姿势,我调整好眼镜后满怀期待地看着他。

  左然笑得无奈,他拇指和食指捏住我的镜架取了下来。因为失去清晰的视力带来的不安感让我皱了皱眉。左然看见我的表情后想帮我重新戴上,我却往后一仰别过了头,和他说不用再戴。

  不得不说,近视带来的虚化功能还是很强的。就像此时,我只能看得到左然的脸,背景只糊成一团颜色。

  “你的近视严重吗?”左然把镜腿在另一边的肩头收起来,放到一边。

  “嗯…三四百度的样子,成年之后度数也不再涨了,好几年没换过镜片。”

  “那不戴眼镜的话也挺不方便的。”

  “不会呀,我还是能看得清你。看不清,就凑近一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凑到离左然大概只有五厘米的地方,这个距离让我看他很清楚,不过这样他看我可能很模糊。

  他被我弄得不自觉向往后仰,我趁机亲了上去。

  面对这样的突如其来的吻他还是吃不消,目光怔了怔,脸上浮起红晕。

  

  取下眼镜后,只要离得够近,还是能看得清你的,左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